如果现在发一条短信给10年前的自己,你会说什么?
[她的情话是否代替了我,在你心中澎湃汹涌着]
[ 人家都不把你当回事你还多愁善感到不行 ]
[谁会不厌其烦的安慰那无知的少年]
走了那么远路,发现家才是最温暖的;见了那么多人,发现母亲的笑容才是最美丽的。
[不愿在你离开我后承认我多狼狈不堪,仅剩的倔强多可笑]
请把一个玻璃瓶从20厘米扔下来,再跟它说对不起,请问它有回原样么?
[任由满目的尘埃将我仅有的深情埋腹于过去]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爱我,我不怪你。
[为什么要无话可说才懂得沉默比争吵更难熬,为什么在恨消失后爱还是挽留不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曾经那个管着我的人
我放手了。就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坤哥有句话说的很对:现实是把锁,锁住了太多的自我,但只能随着现实。 你觉得呢?
[ 可能就在某个瞬间你就颠覆了好多自己以前认为的观念]
有时候,你说的话可能会伤到别人,但有时候,你的沉默会让人伤得更深。
在美好也禁不住遗忘,在悲伤也抵不过回忆。。
: 你视力不好看不见我的眼泪却听见我在笑,
要哭多少次才知道眼泪无用,要受伤多少次才懂得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