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矫情得瑟装委屈有用吗 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
我每天都在笑,但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你妈的屁股臭臭滴!等等你叽叽大大滴!等等你的波波小小滴!
[ 我在这里赌气 很久很久 也没有人来找我 ]
时间是个好东西 能揭开人的真面目 也能让你对过去说拜拜
[ 有时候跟某个人保持距离 不是因为不爱 而是清楚的知道 他不属于自己]
[ 如果我放弃倔强吞下委屈承认输不起 ]
人生就是从小白兔再到大灰狼再到老狐狸的过程。。。
[ 除了父母 没有人会爱我一天又一天, ]
时光打败了多少少年。
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 不要看扣扣上那么多人, 经常聊的也就那么几个。
[ 你和你的英雄联盟好好过 ]
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对啊我又不是谁 凭什么让人在乎我
在乎才会乱想,若不在乎,我连想都不会想。
大概除了你啊,我就没什么软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