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感觉自己好傻,明明他不在乎我不是吗?
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我的字典里没有分手,只有丧偶]
我的嘴让我爱你,我的头让我想你,我的心让我等你,我的行动让我忘不了你!
安慰只不过是句温暖的废话 °
"今天数学作业是什么" 我们沉默了 "你忘了吗,我们早就不是一个班了"
我失去了爱人的心。
最讨厌班长管不了我们时说:我告诉班主任去
骂一个人的最高境界是敢想敢说,想一个人的最高境界是敢想敢做,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是敢爱敢恨!
[ 电脑可以给你玩,拿我手机我跟你急 ]
离开我恐怕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虽然我是那么喜欢你
自作多情的下场就是自取其辱@
练舌吻的技巧其实就是不给她勺子让她吃星球杯
你并不想当我的媳妇,而是想当我的嫂子,对不对? 我爱的那个她。
难道只有和闺蜜拥抱我才能感受到那种温暖吗
爱着爱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猫性 、没人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