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为旧朋友 是否又称心
姐妹一旦变脸就像后宫甄嬛
"你很好"只是借口,
你不是一无所有你还有病
老师每次以为自己很牛,教了十几年书什么学生没见过,就从来没想过我们当了十几年的学生什么老师见过
"嗨" "什么时候你的问候这样简短了" "对别人也是这样阿" "又是什么时候我已经成了别人"
我的心已被你伤透,都忘了我爱你要怎么写了。
"要是跌倒了她都从我背上踏过去怎么办 " "反正脊梁又不会碎的" "可是心会碎阿"
像孩子找到新玩伴 很快的受了伤
当初你走的那么潇洒,现在又过来要求我重新开始,你特么把我当什么了
莪就是那种。一好了伤疤就忘了疼的人。
即使生气,还是忍不住关心你,. 这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好甜啊 像是打翻了一大罐蜂蜜 在心里
宝贝,我爱你,可是你却一直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有多深。
自从进了初中,我发现自己好像入了后宫,还天天演甄嬛传。
你当我是浮夸吗
其实,学校的下课铃才真的是中国好声音。。。。。。
剩下心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