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你做到什么感同身受,但也请你别在我背后笑的那么猖狂.
原来天天见面的人,现在连见一面都是奢侈.
觉得逃课爬围墙的女同学特有爷们劲的 暴起 !!!!
其实心很痛,你信么
我与赖床抗争过,他每天都给我狠命的拥抱。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让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现在的生活用“好”字来形容:好冷、好穷、好累、好困、好想你、
■ 小时候认为流血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所以、不管疼不疼、 先哭了再说。
别再突然冒出来说一句:"我还在" "你还有我" 太假了别搞笑了,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在哪?
_____゛丶 时 间 告 诉 我 ,无 理 取 闹 的 年 龄 过 了 、该 懂 事 了 。 ╮
爱以刻薄荒芜相欺 依旧哭笑着拼死效忠你始终会累,
下个花季我们结婚吧/*
我笑了笑只是你没看到。
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现在的我们……上不去的是成绩……下不去的是体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钻进去出不来的是被窝!!
[ 给不了我幸福当初何必说那么多废话 ]
我在无人的街头想念着某某@
我TM告诉你们,这几天很冷,都给老子穿厚点,要是冻死了,老子以后的日子还怎么混——致兄弟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