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间的渡口,我们皆是过客
谁又明白我内心有时的轰然狂喜?甚至是彻底失望?
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 输不起就不要输 死不了就站起来 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 我很好!
小时候画在手上的表没有动,却带走了我们最好的时光。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按这天气看来,你应该是挂了。。
如果你讨厌我,我一点也不介意,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我讨厌我等了半天你的消息,结果一句“哦”就完了,你当我是讲故事的么?
让一个男人哭了,没错你赢了,但是你过了!
我不想用离开的方式让你学会珍惜 . “你在哪里?”
我特别喜欢 感人的说说上有我的名字 有几个人做过
自导自演一场戏,自作自受一段情。
[矜持我装不来,淑女不是我的路,所以我注定当个泼妇。]
我们不是戒不了手机,只是戒不了手机里的那群人……
你的每条说说我看的比期末考试复习题还认真.
_ 原来天天见面的人,现在连见一面都是奢侈.
我爱他 他不爱我 他爱她 她不爱他 她爱他 他不爱她 他爱我 我笑了
一直都觉得自己名字很普通也不好听 但在喜欢的人嘴里说出来 总能感觉像小电流穿过全身 心跳停跳一拍似的
你越觉得自己不行 自己就越不行 如果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没人会看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