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您还未登录,请
  • 日志

    。乱了年轻的心

    曾在年少懵懂的流年里 多次留下过相同的疑问: 叶儿的离去,是风的迷恋?还是树的不挽留? 后来,徘徊岁月沧桑间,终于悟懂: 当初,叶儿的离去不是风的迷恋亦不是树的不挽留 只因颓废了一颗孤独的心 不敢再爱 为此选择陌路...

    2013-11-21 (2) (0) (2)

    I have a dream .

    以前我总是嘴上说这一个学期一定要努力 可是从来没做到过 但是这一次我一定会 我不想被人看轻 不想以后过着最底层的生活 我不想每天挤公交 我不想每天听别人使唤 我不想不到三十岁就结婚生了孩子在家里当全职主妇 虽然我没有公主命但是我有颗女王心 是的 我就是女王我不应该被打败 我要让自己过上最好的生活 ...

    2013-11-21 (12) (0) (2)

    情路难走

    越是熟悉的路人心里就越是不忍去伤害,说话都要小心弈弈;如果只是陌生的路人怎么样都没关系,可以呼天侃地。在这个寂寞的季节,有些许淡淡的忧伤,还有些许浮躁。。。 会走这条路的人,,背后肯定有着难。。。...

    2013-11-21 (2) (0) (0)

    阿杪;你说

     你说 我要是离开了 你说 你会不会难过 你说 我不爱你了 你说 你会不会挽留 你说 如果时光再慢一点 你说 我们会不会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 你说 你个世界上有一辈子这个词么 你说 我们可不可以一辈子.

    2013-11-21 (4) (0) (1)

    J

    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 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因为 你能把他伤害到 那个样子的机会 只有一次那一次之后 你就从 不可或缺的人 变成 可有可无的人了即使他 还爱你 可是 总有一些 真的 东西改变了

    2013-11-21 (6) (0) (0)

    很好的一段歌词4

    是谁说过梦非梦跟现实水乳交融因此才会真实得太天衣无缝不由我想不想看到青空花是花而梦非梦怪不得两眼通红 假的是美梦醒来却剩下逼真的泪容我太懂 假装着不懂

    2013-11-21 (1) (0) (0)

    喜欢一首歌往往因为歌词

    叫我怎么不听,怎么不看,怎么不想,怎么去习惯,怎么轻巧,怎么微笑怎么都痛得我都快疯掉。什么都不要去听,不要去看,不要去想,我可以很好,没了你,我把哭当成了笑。

    2013-11-21 (4) (0) (0)

    999:同意!!

     一直没有明白一件事,学英语可以跟外国人讲话,可是学文言文!你tm跟鬼讲啊!

    2013-11-21 (7) (1) (0)
    喜欢七颜网闲言碎语频道 那就猛击分享吧!
    X
    QQ头像
    女生头像
    QQ男生头像
    QQ情侣头像
    卡通头像
    欧美头像
    QQ文字头像
    精选图片
    唯美图片
    可爱图片
    文字图片
    动漫图片
    情侣图片
    QQ空间素材
    QQ个性签名
    伤感个性签名
    搞笑签名
    QQ情侣签名
    哲理签名
    QQ英文签名
    校园签名
    QQ网名
    女生QQ网名
    男生网名
    QQ情侣网名
    伤感网名
    英文网名
    搞笑QQ网名
    QQ皮肤
    个性QQ皮肤
    欧美皮肤
    情侣皮肤
    卡通QQ皮肤
    可爱皮肤
    简约QQ皮肤
    QQ分组
    伤感分组
    QQ情侣分组
    个性分组
    搞笑QQ分组
    QQ英文分组
    精选QQ分组
    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