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您还未登录,请
  • 日志

    数学,你够了!!

    明明就是两个一眼看上去就一模一样的三角形,为什么要用一整页的纸去证明个狗屁全等啊。等你妹啊,自己不会去量啊。明明可以用两步算式20秒算出来,为什么要花个3、4分钟列十几步的方程啊、你丫的吃饱了、闲啊?SSS、SAS、AAS、ASA、AS 你妹啊、、、实数你大爷啊,发明计算器不用你脑残啊。。。可能性1/2 、1/5 、1/7跟我们没关系,我们...

    2013-11-21 (12) (2) (2)

    无题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 因为心里憋屈。 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 因为情绪低落。 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 因为心里不爽。 有时候,就是想安安静静, 因为真的我累了。。

    2013-11-21 (3) (0) (1)

    以前傻傻的

    以前我多喜欢你啊,傻傻呆呆得喜欢,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想找到你跟你分享,再忙都会想你,见面,两个人在一起哪怕无所事事也觉得甜蜜,时间过得再慢都觉得太快.后来,我即便离开你,去过一些其他的怀抱,但再也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这些,你都不知道吧...

    2013-11-21 (5) (0) (2)

    这不是爱情!

    现在所谓的搞对象就是男的问女的搞么,然后女的扭扭捏捏的说恩好吧,然后就开始写日志发说说我爱你离不开你,男的也都每天占女生便宜亲阿抱阿搂阿的.这纵横现实的年代能经历大风大浪大起大落简直太少,于是那只是谈恋爱罢了,那不是爱情....

    2013-11-21 (8) (0) (1)

    从容面对、残酷现实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2013-11-21 (2) (0) (0)

    原谅我的不在!

    二十岁左右正在打拼事业的男生就像个搬砖工人,他抱着砖,就没法抱你,当他放下砖,就没法养你。

    2013-11-21 (3) (0) (0)

    不要因为某一个伤害你的人而念念不忘 毕竟爱你的人还很多 伤害过你的又算什么 不看错几个人也不会知道以后的路不好走 人心固然可怕 但善良的人其实更多 也许伤害过你的人出于他自身的不得已吧 试着把恨变成理解 好聚好散...

    2013-11-21 (2) (0) (1)

    傻。

            我傻我笨我病态我不见得人爱所以你就抛弃了我离去是吧是吧她比我美比我温柔比我体贴你是不是后悔曾经喜欢过我

    2013-11-21 (2) (0) (2)
    喜欢七颜网闲言碎语频道 那就猛击分享吧!
    X
    QQ头像
    女生头像
    QQ男生头像
    QQ情侣头像
    卡通头像
    欧美头像
    QQ文字头像
    精选图片
    唯美图片
    可爱图片
    文字图片
    动漫图片
    情侣图片
    QQ空间素材
    QQ个性签名
    伤感个性签名
    搞笑签名
    QQ情侣签名
    哲理签名
    QQ英文签名
    校园签名
    QQ网名
    女生QQ网名
    男生网名
    QQ情侣网名
    伤感网名
    英文网名
    搞笑QQ网名
    QQ皮肤
    个性QQ皮肤
    欧美皮肤
    情侣皮肤
    卡通QQ皮肤
    可爱皮肤
    简约QQ皮肤
    QQ分组
    伤感分组
    QQ情侣分组
    个性分组
    搞笑QQ分组
    QQ英文分组
    精选QQ分组
    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