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女朋友逛街。
狭窄而绵长的巷子 我穿着校服推着单车慢慢地走我总觉得 只要我够小心不发出任何声音就可以沿着这回忆似的路在尽头再遇见一次你
他:亲爱的,我们分手好吗
我不会照顾自己,总是把自己弄一团糟,我是个笨脑袋,不会数学,常常被数学的那些公式弄晕,我的爱不会那么温柔甚至有些残忍,我不太会关心或体贴你,而我对你也总是不会嘴软,我常常迷迷糊糊的说错话,总是惹你生气,我的臭脾气一直都很倔,明明自己是错的还不肯低头,我在乎亲情在乎友情在乎爱情,而总一次又一次的让人失望,我有很多很多的缺点,有时候...
1.我知道现在脏话满天飞,不想染上都会染上,但要客服自己。
我想要個男閨蜜 打個電話隨叫隨到 在他面前我可以毫無掩蓋的放聲大笑 更不用在意吃相有多麼多麼難看 難過的時候他能陪在我的身邊 有哥哥一樣的安全感 又有閨蜜那樣的體貼 他甚至可以容忍我的脾氣 明白我的欲言又止 [ 我們雖不是親人卻又勝似親人 ]...
在这黝黑的夜里,孤单的一个人、~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