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有一场有深度的对话 因为有关爱情的一切话题都肤浅的要死]
辉煌的时候, 身边都是朋友,你落魄的时候, 身边连狗都没有, 人心可畏,, 记住你别太单纯。
[我的难过是看不见底的海,你还源源不断的往里面加水]
书上说 不要在十六七岁爱上一个人 因为那个人会是你最爱却永远得不到的
[ 没你浑身不自在这算不算爱 ]
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灭我我灭天。
[即使我们不是情侣关系,我也害怕你爱上别人.]
[我的小伙伴们好像不是很缺我的样子]
[用半生的时间试图去挑战爱恨情仇也妄图天长地久]
那些总说别人装逼的人,你们连逼都不是。
”喂 你明知道会分手为什么还要谈恋爱?”“我说你TMD知道会死为什么还要活着?”
早恋有利于情商发展,晚恋有碍智商发展
“摔倒了不疼吗” “疼啊” “那你为什么不哭” “难道我会让狗来看我的笑话吗”
你是我无法言说的痛,也是我不愿醒来的梦
[令你未放心全程做我一世情人仿佛还未够相称]
[ 我愿看见这句话的人 这辈子都很幸福 ]
人犯贱的时候真的是不分时候。
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