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不喜欢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是三件不同的事]
我记性差,我记不住我大姨妈得日子,我记不住我说过得话,我怕我记不住我爱人得样子!
天气变冷了好巧我们之间也是
姑娘眼睛多美不该拿去流泪.
爱情这东西 时间很关键 认识得太早或太晚 都不行
你一定要坚强,即使受过伤,流过泪,也能咬牙走下去。因为,人生,就是你一个人的人生
有时候,惟有一场眼泪才让我们清晰了视线
原谅我在你的世界里猖狂一辈子!
任何事情都应该去尝试一下,因为你无法知道,什么样的事或者什么样的人将会改变你的一生。
不要抱怨父母给你的东西不够多,不够好,他们生你养你已经很不容易了,还有什么理由再讲条件
如果花开了,就喜欢;如何花落了,就放弃
认识的人越多 我就越喜欢狗
来试下~ 把你们名字倒过来的拼音开头用输入法输进去会是怎样的呢? 我先来 :清一色
该死的,最讨厌虚伪不要脸的人说一套做一套
那份思念,回过头来发现受伤的还是自己……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据说女汉子长大以后都很漂亮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