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感性动物,谁能对一直对你好的人不感动不动心呢
幼儿园是我家, 十二只是我爸妈, 勋爸接我会鹿家, 最爱灿爸抱白妈 。
又出来新的组合了,他们比exo年轻,或许exo更加帅气,可我爱还是那个奇葩团exo,,
梦想再大也不嫌大,追梦的人再小也不嫌小
跟着EXO,创造History
别出道一个团就喜欢一个团,你TMD不配做行星饭.
我希望所饭都是理智饭,看到有人黑他们,我们只是一笑而过。因为我们饭是最素质的。
十年后,我定会放下书,脱下校服,踏上寻你们路程,来到s.m前,也定会哭着笑着看完你们演唱会--EX
老子若努力,你算个屁
问奶奶,是什么让他们维护一份感情长达60年. 奶奶说那个年代什么东西坏了都会想要修,现在什么坏了都想
【 你可以不喜欢exo,但是你不能侮辱exo!! 】
EXO 有一天我会跨越过这片蔚蓝色大海,来韩国找你们。
现在年轻至少我奋斗了,
得到越多,失去越多。懂得越多,伤得越多。在乎越多,难过越多。
EXO 说最多的一句话; We Are One! EXO 最喜欢的一句话; We Are One!
你可以说我任何的不是,但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说exo,如果说了我会笑着扇你一巴掌
- 若现在就觉得失望无力,未来那么远你该怎么扛。
坐在宝马里哭也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