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再好,也是别人。 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 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不是所有人的难过都可以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没错 没有你、我照样可以活得很好!
-我记不住辉煌时谁跟我称兄道弟,但我会记住落魄时谁跟我共度风雨.
能在一起不容易,缺点可以改正,性格也可以磨合,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所以要珍惜。
越牛逼的人越谦虚,越没本事的人越装逼,
“你有病”“我没病”“你有病”“什么病你说说”“失去我就会死掉的病”“你怎么知道”
心里再不好受,别人一问起来,脱口而出的还是那句“没事”
[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心死以后是多么的难以挽回 ]
宁可高傲到发霉, 也不要死缠到发疯。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所谓坚强只不过是比谁更能装得无所谓,
戒指为什么要带在无名指上,懂么? 因为无名指上有条血管通向心脏。
【别指望女生会主动,有些女生就算再怎么喜欢你。。你不主动,她也宁愿错过】
出生时我们都是版本1.0,跟别人学的 1.2 2.0 3.0
谁和我一样,下蹲一段时间突然起身,会眼前一片黑,脑袋晕晕的,然后一会就恢复。 这是一种病,叫体位性低
11月11号竟然是第11周的礼拜一
如果我可以不长大,爸爸妈妈你们可不可以不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