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觉 都 无 所 谓 了.你 对 我 的 爱.
心 碎 的 时 候 谁 懂 的 那 痛。现 在 我 的 心 就 有 那 么 心 碎 痛 的 感 觉。
我 会 消 失 的。让 你 在 也 看 不 到 我 的 出 现!
不必太完美,只有有人深爱就行。
心,不伤不碎;情,不学不会
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
明明我不爱着你,为什么你还是那么执着爱我。
我对一个人最基本的认可就是他的水我可以直接拿来喝
你所谓的玩笑,就是把我给玩了,还怪我不笑.
我想我还是爱你的,哪怕你不再爱我
东方不败说: 你说我负了天下人 你们天下人何曾善待过我!
为什么我还是对你,相思成灾。
我们也许会生疏,也许会忽略,但希望不曾呗轻易遗忘。
既然不会永久,那么为何当初跨入这禁地,是一切覆水难收。
从开始哭着忌妒,变成了笑着羡慕,时间是怎么样爬过了我皮肤,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既然你没办法委屈你自己,那么我只好委屈自己
[不愿将就 请你坚定的告诉我不是你可有可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