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还是被无情的遗忘,迷失了自己。
时光越走越远,人心越来越老,曾经说好的生气与共,现在成了老死不相往来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俩人相互惦记的,叫爱情。一个人自个儿瞎琢磨的,叫犯贱。
别奢望有人能为你感同身受
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 那个人的每一句话都是能让你精神带动起来 那个人的晚安是世上最好的安眠药
昨天看键盘发现第二排的字母原来是 '爱上对方过后就哭了'。
(我不再死皮赖脸恭喜你失去我了)
过去的事已是擦肩而过 我不需要来缅怀什么 我不需要你记得我爱过你 逝去的我也不想记得我曾经拥有过
情若自控,怎么心痛,孙配松,过了这么久了,我还是爱着你,回到我身边好不好,我错了
谁再无视我,我就给他讲故事:从前有个人,他不爱搭理我,第二天他就死了。
我爱你十年如一日沉淀 放手还你所有碧海蓝天
我叫你全名的时候请不要对我嬉皮笑脸,因为这时我是认真的
男朋友在乎你的体重,老公在乎你吃饱了没。
我对你好,不代表我犯贱。 L冰
你看的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见我滴落在键盘上的泪﹦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就是我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 谁若真心对我,我便拿命珍惜,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