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不停的说话, 因为我讨厌沉默。我喜欢不停的笑,因为我怕我的不开心太明显。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你不理我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不理我了"
我的撕心裂肺 在你眼里就是一个笑话.
[最怕的就是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找我]
[ 我不会说情话,但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 谁知道洒脱的人用了多少时间才哭干了眼泪].
看着你牵着他的手,对我说:“加油找GF哦”。我笑着说,要不是为了陪你我早就有了。转身,心碎。
[你回复了他们所有暧昧的留言偏偏我的晚安遭到了冷落]
[ 都没有人会懂还有必要解释么]
[ 我所有的勇气都靠硬撑]
[ 我饱受非议你若爱我必然信我 ]
爱就像风一样,看不到,却能感觉到!
由男人来终结聊天难道不是基本礼貌?
[ 因为是女汉子所以又多了一条不哭的理由]
她如此的不堪一击,像玻璃碎片,无法还原...
姑娘、笑的那么大声难道你真的很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