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那心痛的气息也跟着来了。
天都冷了,风都凉了,少年,你还好么
我怕你的忽然出现会让我在众目睽睽之下哭出来
我发现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某个角落,拿着永不过期的凭证,成了永久的居民
有时候我装得太真笑得太假伤的很深,你却浑然不知。
我的小伙伴们好像不是很缺我的样子@
Y:想想光头强,想想灰太狼,在想想汤姆猫,我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我多希望下次我和你提起她的时候,你会声嘶力竭的对我喊老子爱的是你。
作为一件衣服,你居然不会自己洗澡,要我给你洗,你丢不丢衣服的脸,你说!!!
缠了你这么久,你有没有习惯
我没有伟大到可以心甘情愿等你迷途知返
自从单身了 话费省了 人也精神了 心也不疼了 。
我不需要你的慈悲、怜惜,我就是我,不用你施舍我,也不奢望你施舍我!
有些事情必须忘记,忘记痛苦,忘记最爱的人对你的伤害,只好如此。
“你做恶梦了吗”“嗯”“什么梦”“没有你的梦”
我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们可以说再见了。可以从此再也不见了。你过你的我走我的。互不干扰
我不残疾,只是遇到你失去你以后我才是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