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让你爽!可能么。
你过得比我好,你都看见了。
算命先生说,生有泪痣的人是因为前世有未了的因缘,所以一生就注定为爱所苦,被情所困。
岁月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让我变成如今苍夷模样
追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真的好难
我们复制别人写的心情,并不是想抄袭,而且觉得感同身受罢了
多少形同陌路,最后都只是擦肩而过
每段动人的童话剧情,后面都写着“本故事纯属虚构”
[ 我们都是在快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的 ]
我一直相信对的人不会走 即使在难
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开我的手
我不是个温柔人,却为你做尽温柔事。
有没有听见暗恋的声音°
我不喜欢闺蜜讲悄悄话时看着我笑,
每个人的心,都要靠自己来保护。
万千宠爱也不及你一人疼爱
我以为我会很勇敢,我以为我会很习惯,我以为我会永远陪在你身旁,可那只是我以为。。。。
如果那个已经离开你的人还会夜夜在你的梦中出现,那你真的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