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么资格不要你、
我努力复制着幸福,却始终粘贴不到我的身上。
试着用左手握住右手 给自己最简单的温暖.
就算你掏出了一颗赤诚的心他也未必会看。
我知道,没有人会把我当做全世界。得到了,失去了,扯平了。明天是自己的,我会过的很好。——致亲爱的自己
谈不上一生一世 至少一心一意…………
[是我亲手推你离开 我有什么资格难过]
该来的我不推,走远的我不追。
原来分开后才发现你其实和他人一样,只不过那时的我把你当成手心里的宝,即使是缺点对我来说也是独特
小时候牵着我手的那个老人,我以为她会一直在,可是等我长大了,努力了,她却看不到了。
也许某一天,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下脚步,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深爱过。
我们还是再见吧、忘了吧、就当那爱是场笑话。
[ 我发的东西永远不会火就如同她不爱我]
╰︶ ̄ 亲们,我要的只是,留在我身边╰
你笑着告诉我你有女朋友了,却不知,我心里早已麻木了。
爱你,很久了,想你,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你了,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想想光头强,想想灰太狼,在想想汤姆猫,我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不愿在自己深爱的人面前又不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