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损你,骂你,欺负你 那是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关系,而且你要知道,这不是病,是在乎。
多想有一天,背上包,带上自己,有多远,走多远。
希兒: 我不记得自己有多少次这样想起过你
最伤心的时候,回头看看,总会有一些新的感动.
[ 我发的东西从来都不会火,就如他不爱我,]
-人家才不在乎你,何必浪费表情,何必作践自己.
姑娘你能不能在任何人面前都不要懦弱即使狼狈不堪依旧高傲甩头就走
相框、锁住了瞬间、锁不住幸福。赏花、和你守护着这娇艳花颜。
厌了吗倦了吗累了吗烦了吗少年你直说就好大可不必这么委婉
你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别问我过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帮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 抓不住的幸福是因为我们不爱得不到的幸福是因为彼此太执着】
原本就可以看得透彻又何必自找失落。 *
陪你的人多了就显得我渺小了不是吗.
假装开心你们懂吗.
她单身,我便守着这城,守着自己。她结,我便关了这城,关了自己。她死了,我便拆了这城了自己。
一大早起来就听哀伤的歌会消化不良的
姑凉 何必拿尊严去挽留一个变了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