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今年我又是一个人过光棍节 真好!!!
我想和我爱的人迎接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 一起过圣诞节 一起过元旦一起跨年 一起在正月十五去广场放孔明灯
有时像患了忧郁症一样心情很差,有时像患了自闭症一样不想说话。
也许你给我的感动,只不过是情绪上的波动.
要分就麻烦你分一只手跟我吧。
当时不小心把你下载到我心里, 而现在,它告诉我“此文件已无法删除”。
再深爱你的人也不会在原地等你一辈子
……静静的,坐下来。你知道我不可能是个那么乖的孩纸。我只觉得没有一点【安全感】而已~
他是唯一,我是你麻痹!!!
''喂,你想多了'' ''不,是你想歪了''
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身体上的上痊愈了、那心里的呢?
我等着你对我说 ''晚安''
我怕背叛,我怕死亡,我怕谎言,我怕失去, 我怕别离,我怕失眠,我怕复杂,我怕被丢下,我怕没人陪,我怕
你把理由说的那么理所当然 我只能笑着拍手称赞你借口找的真好
- 跌进你的世界无法自拔。
站得久了 就忘了自己在等什么.
先闯入我世界的明明是你,竟发现到最后舍不得的居然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