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像个落难者告诉别人你的不幸
不爱我。说完就滚。
谁若真心对我,我便拿命珍惜。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
我有病。久愈不治。
[那是你的手你独一无二的温暖]
人生是一场电影,- - 痛苦是一个开端,-
是否说爱都太过沉重
我不知道缺了你的空气会变得多稀薄
[ 你也曾硬撑着困 意陪我聊到深夜。]
我就是赶跑个个对我好的人然而又总是抱怨为什么没人真心对我的贱人是么 ?.
【只要你还好我就一切都好 】
什么都不说,不代表什么都不懂,有一种忍让,叫做沉默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抵挡末日的残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
我永远在听别人的故事,感动也只有我这个第三者
做不到让谁为我心疼,我只能一个人学着残忍。
我说我不在乎你,不喜欢你,不想你,不想看你,不想抱你,不想亲你这些话都是谎话都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爱你
[ 其实 你不爱我,只是刚好遇到我。
怕了吗,干嘛还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