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是不是还有你陪伴..
谁说家花不如野草,三心二意的人别吵.
我不想坚持两个人的寂寞,减少了争吵只剩下沉默。
[ 我深知我的这份骄傲会将你越推越远,原谅我还是丢不掉 ]
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她知道,我会难过。
我挺欣赏他,可是因为一句话,下一秒,我便永远不想再看到他
是不是什么样的签名 都比不上所谓那些关于kinmi的碎语??
我的生活我的世界不会在搜索一切有关你的痕迹。
上课犯困时最提神醒脑的一句话是:下面找一位同学到黑板上来做这道题
说走就走,那是人生最华美的奢侈,那也是最灿烂的自由。
如今你身边的她是否也有我当年的模样
想起那天你吻她的画面,我哭了。可你却面带微笑地走过来问了句“没事吧”
如果没有人陪 请学着一个人听音乐 吃饭 逛街 娱乐 这是个好习惯
[ 为何分手后要互相诋毁 毕竟爱过 不是深仇大恨过 ]
[ 我怕我用尽全力陪你到最后你却不爱我。]
-- 最容易令人心灰意冷的七个字是——主人设置了权限。
心脏、是有多脏
也许生活不会永远对我展示它的微笑,但我会一直对它展示我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