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宁可孤独到苟延残喘也不愿做你的羁绊
硬着头皮陪我走下去的人我不需要感谢
我咄咄逼人我嘴上不饶人我尖酸刻薄我不保护自己谁保护我?
我看不懂你眼睛里我的角色
如果我说 已对你着魔
好像没有我你也依然很好
我从来就不喜欢将就。
已经无所谓用什么样的方式和身份留在你身边了
[ 别潇洒了自己,苦了父母]
我所有的孤寂都是因为你
考数学真是难熬。
我讲话难听
累了,难过了,只有蹲下来,自己给自己一个拥抱。
对你任劳任怨的人 你也只是在后来才发觉那是你曾经错过的真心
有些人。 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刚开始的时候会觉得 总是被你遗留下来 或许都只能怪责自己走得不够快 跟不上你的步伐 后来却发现 我们
我爱他他是我溃烂的伤口但是哪怕撞上南墙后头破血流我仍会捧腹大笑
只要你有一点不好过我都知道因为我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