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来自在乎的人的一丁点的欺骗那种感觉必死还憋屈
为什么我还是做不到在喜欢的人面前不那么紧张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等待,不是每段情都会有未来,
[最孤独的是你睡了,而我在偷偷流泪]
井中月,杯中酒,夏季凄凉,无处化风霜。今日在,明日去,遥望亲朋,何处是故乡。观月饮酒,最美年少时。
为什么我们的一切只能属于回忆?咱的猪宝 告诉我 没有了你我该怎么过?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当时没有遇见你那么现在的我会怎么样
有一种预感,想挽回太难,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
让我感情用事,理智无补于事,至少我就这样开心过一阵子。
知道你过得很好,这样已经足够了
世上最美的 莫过于从泪水中挣脱出来的那个微笑,
我们之间的距离只允许我们擦肩而过。
找个疼你爱你的好媳妇,比什么都强。
要怪就怪我自己,我的自作多情! 对不起。。。
[ 太年轻的爱情经得起风浪吗 ]
我会费劲心思让别人开心,却忘了自己该怎么笑了
感觉一旦消失,承诺就只是一张白纸。
回忆伴我 你无须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