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转你一条说说老子期中就能过, 那老子还学个毛。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知道海绵宝宝为什么那么开心吗,因为有派大星陪着他二.这个世界上看你二的人很多,陪你二的人却没有几个.
只因这没有结果的旅途太过煎熬
说实话,我挺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因为那时候你看见我偶尔会捏我的脸。
我不是天线宝宝、不能随时知道你的心情。
对不起阿我又一次的找你了打扰到你了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我们却都不擅长告别。
我强忍着被利刃扎入脑的巨疼 逃离宛如梦渊的囚牢
[ 从未把我放心上怎会记得我的好]
[ 只要察觉到你语气中有一丝不耐烦我就不想再继续说下去了.
[ 小三走了,又来了个小四,他们一遍又一遍的向你证明了你的爱情是有多脆弱 ]
我不会太在意别人眼中的我,因为我知道任何一个人少了我都不会怎么样
我来拥抱你的不安和坏脾气。
当我们分手的时候,我不会哭,我要留下最后一点尊严,笑着离开。然后发誓,以后一定要你跪着求我不要离开
[ 谁会觉得其实我也不错]
先生 你带着她滚出我的世界好么.
【 我会学着不喊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