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 我试用了多少表情来过完一天又一天
你这么说我只想温柔的给你一刀,!
看着自己的男朋友,当着你的面,不去给你说话,而去给别的女生聊天,你心痛么
や是我拿残忍惩罚了自己
----心安,心安,心若死了,便可心安。
当一个人知道珍惜的时候,什么都晚了,没有办法可以让你在重新来一次
过不去的、回不来的、我们又能如何呢 ~
[ 让一个男人哭了,没错你赢了,但是你过了,]
歌曲唱到未来 可我们都没了现在
[ 只有父母会感觉没了你,没了全世界,]
你对她的关心比我多...
成熟的前提就是与孤独为友
还记得我难过的时候你也在我背后。
明明心里有好多话却不知道跟谁说,更不知道从何说起;能不能让我知道我还有谁
不管你的曾经是多么的难忘,那都是过去,那只是过去。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现在才发现真的后悔了,可是以来不及了。
我想消失去一个没个人都找不到我的地方重新开始忘记所有的不开心
我不善言谈出事自己一个人处理总是把心事放在心里朋友说我冷淡恋人说我木呆可是这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