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需要多么艳丽的外表,简单,干净,温暖,如此甚好。
刻在记忆里的那个夏天,是我们一起在阳光下流下的泪水。
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该如何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
物是人非是什么意思?我说就是你把留言板从后往前翻,那些说一直会陪你的人都已经不再联系了.
想要你陪我走过这个严寒的冬天。
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有人问我 分离的时候痛吗 驻扎在心里的大树被连根拔起 你说痛吗
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 不会懂得站久了双腿都无法弯曲的滋味
别人说你变了那是因为你没有按照他的想法活罢了。
[ 我们女的照样后宫佳丽三千 ]
你迟早会牵着别人的手 吻着别人的唇 抱着别人入睡,我也迟早会戴着别人给的戒指 穿着别人订的婚纱 挽着
看看那时多好 起码你还会主动找我
给我一句晚安, 让我知道明天还有你
我连我自己都不在乎了。何况你。
[ 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
既然认准这条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人生那么短,凭什么让不重要的人影响了自己重要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