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望幸福,不写忧伤,不道惆怅,不问花开几许,只问浅笑安然。
一个人挤在人群里你怕了吗;
能否爱我像蓝天那般纯净;
我最难过的是我至今还不明白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多那么忙 连个说话的人多没有。
[总要笑到眼泪要掉下来,还越笑越大声、才懂成熟]
给我一场车祸 然后抢救无效
[ 委屈的时候不敢说话 开口都是泪]
哪怕深陷迷途仍不顺从恍惚有时不知死活故梦如旧 。
我会珍惜每一个不喊我全名的人.
谁能告诉我,"嗯嗯"之后应该怎么回复.
我没有拖延症 快递一拿到我就会拆 闹钟一响我就会按 零食一开我就会吃 你一出现我就会笑
我决定穿过黑暗的灯打开紧闭的门去找一个不在里面的人
[ 我们终于陌生了不是吗 ]
我大好的一个人,凭什么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去当插曲。
当你贫穷了当你疾病了当你无法给对方幸福了放对方一条生路好吗
【如果你想要却是不去拼搏,那么你失去了你也就别去哭泣了。】
都是薄凉之人如何温暖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