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痛到什么程度才有资格被安抚.
[ 他为她换签名我却只能看 ]
下一秒可能死亡下一秒可能世界末日下一秒有很多种可能,唯一不可能的就是等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人
有本事就向她表白,没本事就自认活该。
被人遗弃的东西往往都是最好的
想你想到心痛!!!
我感觉现在我不是在上学,而是学在上我,简单粗暴还不带套!!
"Ang 。我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Ang 。 不管夜晚多么黑暗,黎明总是会到来。
抓住幸福其实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气
随便你现在拼命爱上谁我都不会皱眉
这世上怎么会有感同身受,说多了都是笑话.
"Ang 。堕落是不需要理由的。
是你选择相爱、也是你选择分手。
我不怨微光不能心安,只求能抵挡片刻黑暗.
"Ang 。 群聚的都是弱者。
今天是第10天,每当我妈问起我们怎么样了这么久没吵架吧?我多想老老实实的回答她我们分手了!
我不会挽留任何一个企图离开我的人 你要走 就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