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好 , 心脏在跳 , 笑容还在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有些秘密,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不须说
那些能找回的东西,从没丢失过。那些丢失了的东西,或许从未真正拥有。.
不管昨夜经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世界依然车水马龙。
最看不惯那些说话装嗲、走路往死里扭、还特么在女生面前装刁、在男生面前一副楚楚可怜样的女生。
我就是那个被你反复折磨多次 然后一句话一个举动又被哄好的心软人!
[ 如果没有曾经誓言河有今日如此痛苦]
开玩笑的话我容易当真,臂如我喜欢你。
你对于我来说,就是一道光。
不要把自己的伤口揭开给别人看,世界上多的不是医师,多的是撒盐的人。
因为我长的不好看所以没有人喜欢我.
我能说我累了么哭了么放手了么,伤了烦了绝望了么
我站在原地哭的那么可怜,你还是越走越远。
不要因为新鲜感放弃了现在陪在你身边的人.
请别怀疑我对你的爱,那不是年少轻狂。 我知道那是我愿意陪你走过一生的勇气。
ㄨ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所有的不舍,留给等待的那个人。
让我心碎 你做的比谁都到位
[ 血流成河.泪流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