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同学,我们离别快半年了。你们是否安好,只是我很怀念初三的日子
爱你是我本性、
你的外套能不能只送我穿
找个好天气,把受伤的心 晒一晒。
我很好,不哭不闹不炫耀,也不需要人知道。
骗子离开我的生活,我要自己过。
手放在冰水里 久了会刺骨 自然而然就抽回来了 感情都是这个道理;
比起没有爱人 我更怕有人爱过我 但是后来不爱了
等你骂人的话到嘴边 又咽回去 伤人的信息打完又删掉 你就真的长大了很多。
我们不是戒不了手机,只是戒不了手机里的那个人……
我想,如果有手机电脑还有你在我身边陪伴,我也不会那么讨厌学校。
我捧你的时候你是杯子,松手的时候你就是个玻璃碴子。
每一次的自欺欺人,我都做的很完美。
有没有看到我漫不经心中怀着的胆战心惊 它叫嚣着需要你又不想让你太得意
连我最信任的人都在变化给我看
满口都是大道理却说服不了自己
S:突然好想穿越到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白头以后,还有谁在我身边
[ 我要一直喜欢你到数学考满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