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分手后我有人追,怎样,羡慕嫉妒恨了吧,嫉妒吧,恨吧,那你没本事
呵呵什么时候我的对话框里已经少了你
我讨厌我等了半天你的消息,结果一句“哦”就完了,你当我是讲故事的么
再熟悉的号码,也有空号的一天。再痛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分分合合的感情有什么用 到头来换来的不还是一句分手 这样还不如早分手 别合了
骨子里的这份骄傲,抱歉我丢不掉
别用你吻她的嘴说爱我.
我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期待2014年的腾讯QQ,可以删人的时候能给对方消息提醒,就不要让我们自作多情
大概是因为他喜欢蓝天而我姓陆
闹够了就回来好吗?我还爱你
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你。
呵呵真的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大概是因为他喜欢温暖而我姓梁
我不是对发短信上瘾,而是对和我发短信那人上瘾。
好冷,又到了没人疼的季节了.
你永远不会知道那个避开你目光假装对你视而不见的人有多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