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会扎人,太远了会伤人。
我一直在等那句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和你分开、
在学校装得很坚强、回到家却只能躲在角落哭泣、
又到了冻手没人捂的季节
我不是二逼不必逗所有人欢喜...我更不是你爹娘别拿你的脾气挑战我的性格
欺骗我的人,如果被我知道,轻者一笑而过,重者请自觉的滚出我的视线;
我给你讲一个故事怎么样” “好” “有点短 你听仔细” “好” “我喜欢你 很久了”
你不知道我悄悄进你空间,看你回复别人的暧昧留言,心里泛酸。
原谅我强烈的占有欲 不好意思我有感情洁癖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看谁都像情敌
如果我还在。如果我还爱。
紊乱的微笑 不再属于我
因为命途中的你们,我才没有荒芜了青春。
你爱我如果半途而废就别怪我指鼻子骂你窝囊废
心与心,如果不遥远,都难以长久
别死盯着屏幕了 对眼睛不好 也这么晚了 乖点别让他们担心早点睡 晚安没有人。
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我是会在乎在乎我的人。
每次和你偶遇,都是那么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