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时候不敢说话 我害怕一开口眼泪就忍不住.
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 输不起就不要输 死不了就站起来 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 我很好
LH:如果没有温暖的阳光,能遇见,就很好。
最后的约定 彼此只留下背影 然后就互相安静
年少时总是把喜欢当成爱 把不甘心当成放不开
最爱的人 让我伤的最深 最想的人 我用情也最深
我好喜欢你 喜欢到不想再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任何可以看到你消息的方式都是残忍的
倘若我在人群里哭泣,你是不是会过来拥抱我。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难过时我必你更难受。
有那么一个人 她一直一直都爱着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写作业效率最高时是上课偷偷写 最低时是在家里拿着手机写.
那些微凉的画面成了我心脏里永不退色的记忆。
我多希望下次我和你提起她的时候,你声嘶力竭的对我喊:老子爱的是你!
能超过15天追你的人是真心爱你的,分开120天以上还在想你的是离不开你的.
离开就等于放弃了你,但你身边根本就不需要我
何必 对我好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有个人走进你的心里,代替我的位置,留下我一个人用力的哭。
上帝没有特别眷顾我,也没抛弃我,只是在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