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去争取。何谈不属于。
我不敢想你,也不敢问你好不好。
每个人都有故事,只是演绎的方式不同。
零下百度°的心。难以附和37℃度半的人。当笔尖失去光泽。我学会了沉默。两极。无路
如果你爱一个人,不是下课给人家买买水,不是短信发来发去,也不是周末一起出来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饭,而是做
想的越多。就怕失去的越多。说的越多。也越怕失去的越多。
我。如断了线的木偶。连任人摆布的机会都没有。
如果你真的爱,那么求你告诉我啊。
有没有一个人 会对我说 别装了 我知道你并不快乐。----安瑾
只是为什么现在没有长久的爱情 在以前东西烂了人们想的都是去修好它 而现在东西烂了想到的都是换个新的
你把我的闺蜜当成了我去爱。
[ 我喜欢照镜子 至少在我哭的时候 它没有笑 ]
等【追】不到我要的情。我宁愿亲手埋了自己的爱。
我真的很爱你,但是不能对你说。
曾经那么肆无忌惮的笑只不过那是再也回不去的我们。
不是谁都离不开谁,只是不想离开而已…nm
有种你不要牵我牵过的手、不要亲我亲过的嘴。你家是开垃圾场的吗?怎么总是捡我用过的垃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