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没发表动态了 谁还会记得我 [半妖]@
人的一生能有一个懂你的银,才是人生最大幸福!这个银不一定十全十美。
我们把世界看错了,反说它欺骗我们
我以为开着灯的夜晚不会黑
我只是不甘心失去一个深爱得爱人
我很希望在别人误会我们是情侣 你不会急忙解释
你有多久没说爱我了
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么懂得我的难过?
我玩不起暧昧,有本事,咱拼真心。
不让我爱你,那你让我爱谁?
如果爱情只是路过,又何必到此一游?
走还是要走的,留下来的不过是一副躯壳,留还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此生根了。。
当时不小心把你下载到心里,而现在,它告诉我,此文件已无法删除。
当那个人开始忽略你的时候,是应该学会忽略那个人的时候。
※ ゛ 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 つ
想你,但不打扰,静静思念就好,把最后一点尊严留给自己……
我只是需要一个永远不会放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