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好的人。我虽然不会刻意的去说。但我会都记在心中。]
别不珍惜我的主动,也许下一秒,它就没了。
我想对你诉说好多好多, 都被你一句 "好了别说了,"扼杀
[ 你堕落了我就抛弃所有东西与你一起堕落 ]
没有把希望寄托在我我身上,就不要说什么失望。
从开学就盼着清明劳动六一端午中秋国庆圣诞春节,尼玛,一年就这么没了?
我和你相爱 恰好她也在
你的爱还能分几份?
念旧的人活得总像个拾荒者
有的人很好,你很想爱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的人没那么好,可你就是 没法不爱他。
爱你我曾迷失了自己。
-我有一个心愿:2013年11月11日之前,有人打电话对我说:“这个节咱不过,好吗?”
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不爱了
- 对我不满意,请直接来给我说,别到别人那里去宣泄你无处安放的情绪
因为是女汉子所以又多了一个不哭的理由
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说:“有我在!”
谁对谁错,谁能懂
曾经以为是自己不够好,后来才知道是你没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