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我哭了,才说多么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说你多么爱我。
[明明你身边有了里一个她]
目前状态:以朋友的身份,深爱着一个人.
你不能让所有的人满意,因为不一定所有的都是人
其实有时候事情很简单,只是你想多了。
呵呵。伤我。你会快乐。。。
[王爱人.] 你对我的爱不是负担是期待
有些事,不是已经忘记了,而是彻底麻木了。
你没资格说我变了,知道有句话叫拜你所赐吗
不要总想着人家,就算你付出的再多 ,人家也不需要你。
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在挥霍,所以我们很快乐,,结局的结局,是我们在流泪,因为我们很后悔。
我一直在努力的适应这个世界,无论是温度还是人心。
我爱吃糖是因为它有治愈功能
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曾经说过离不开我的人现在都去哪里了过得幸福吗,?
从未顾及我的感受又怎会知道我多难受.
伤人的不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而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在搞笑借着热闹眼泪拼命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