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爱我像谁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
画 心、画 不 出 你 的 模 样 、 也 画 不 出 你 的 心。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若爱,请深爱;若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其实,人都是贱的,爱你宠你的人你不稀罕,对你冷若冰霜的却是穷追不舍 最后搞的遍体鳞伤的还是自己~
我用狂奔用无力用噩梦去想你
只有在你最失魂落魄 最失败无助的时候 才会知道谁是朋友 谁是狗 谁是畜生 谁是人 !
我 当然知道你没那么爱我 我当然知道她有多怕失去你 紧拥你的力气都没有 我只有一个 失去了又怎样,
好冷、好穷、好累、好困、好想你
最后的挽留ミ﹏没有说出口
爱有多销魂就有多伤人,勇敢爱了就要勇敢分。
都别演了 其实我自个心里明白 真正在乎 关心我的 也就那几个..
麻木、也许是因为身边的东西愈来愈没有意义。
如果没有明天,该怎么说再见。
我只有,一个不确定的明天,一个不知道的未来
[ 我只是个普通人 渴了会喝水 困了会想睡 痛了 大概也会放手吧 ]
[ 他注定会走,你何必动情 ]
[ 我天真的以为 不念不想不听不见不闻不问不看就是遗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