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无人的街,拐角处希望遇见你。
她说:我脾气比以前暴躁了很多很多。
我不傻只是我不想再对着那些伤害我的人理智。
其实总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眼泪是一种提醒,我还爱你
原来不管多好的朋友 都是用来出卖的
有一些人遇见了,珍惜着,最后还是分开了。
在一生有多少这样的时刻:我们对一个人朝思暮想,只想一把把他们从梦中拉出来,真切的拥抱一回!
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就算你哭到死他还是不会知道的
我们没有可以在一起的理由,
是地震了还是我在癫痫
“嗨” “什么时候你的问候这么简短了” “和别人也是这样阿” “又是什么时候我已经成了别人”
他就像梦中梦,不能清醒,也不能抓住。任凭怎么做,都是徒劳无功。
街上人来人往 却再也没有一个人如你一样能住进我的心上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不可能的人。
爱情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
明天,正好是我们分开365,路人我还忘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