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是喜欢不停的揣测对方的心情 不停的猜忌对方的想法 然后开始惶恐不安 开始患得患失 开始责怪自己
我真的很没自信,没有安全感,请你珍惜我好吗?
反正生活不爱我我也不爱我的生活倒不如一个人活得洒洒脱脱
你是我最爱的人,没有之一、
“不好就不好吧 我总还是有人在乎吧至少”
[ 我们都在固执,以至于谁也不会让谁满意,不知道如何相处 ]
你快不快乐当你推开我的那一刻
[人总是会变的 你猜不中开头 也猜不中结尾 谁知道你最喜欢的人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开你 ]
我累了 不想在跟你耗下去了
[ 这个世界、骗子太多 傻子明显不够用 ]
一个伤疤 别致的美 放纵的青春 支离破碎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上学,一个人逛街,一个人……
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拥挤的人群中,独自躲在一个小角落,再不见光的阴暗里,自己蜷缩在自己的世界里。
总有那么、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应该为 曾经拥有而笑,
我们总是感叹世界变了,其实不过只是人变了。
你都好意思撒谎了,我哪好意思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