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幸福了,甜蜜了,那我呢?
希望时间会给我一个爱人。
我还没有想好。这么说再见。
祝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11月快乐!
syx:“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呀” “他会发光阿”
我也想有个人害怕失去我 在乎我的一举一动
十五六岁,是一个人刚刚明白什么较喜欢,什么叫爱的时候
你别看我,我只是个笑话
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 不懂我的难过就不要来分享我的幸福]
我就是不喜欢你和谁都聊得来
别让你的视觉听觉欺骗了你的感觉
回答我我对你重要吗
- 畏惧我了吗我满身的刺扎疼你了吗你要弃我而去了吗
心软是致命的脆弱我却仍拼死效忠。
syx:“只要听到别人那么亲密地称呼你 我就会惊慌失措泪流不止”
多少人从蓝颜变成了男朋友。
爱是藏不住的,闭上嘴巴,眼睛也会说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