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我们分手吧,我们真的不合适。
那个谁,我和你同班两年,我爱你、恨你,你知道那种感觉有多难过吗,不过我祝福你,你不是我的菜
没关系我们只是朋友,所以没有分开的理由!
他不爱你,才舍得暧昧
情人总分分合合。
你多我如瘟神,我又何必待你如爱人?
三分醒 ひ
说的是晚安,为的是心安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繁华过后的淡定。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开花,繁花落尽,硕果累累。花
WSX:爱久了,是否就该放手了
你告诉男人一件事,他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你告诉女人一件事,她两个耳朵进全从嘴巴出。
你什么时候才知道我的存在,在你的背后,我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你.....
11月11日,我们的分手纪念日
无知者无畏无痛无忧伤无爱无念无薄情,
你爱他吗?爱就告诉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怕样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别怕,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Hi,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没有考虑过?
“有意思吗?” “意思” “有意思吗? “意思” “有意思吗?”“意思”“讲有意思”“有意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