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后,陪我们走完一生的人,原来都不一定是最爱的人。
我一个人吃,一个人睡,一人默默流泪,挺好。
[ 十年多久你会不会走]
世界很残酷,别以为是什么格林童话。。
我知道,没有人会把我当做全世界。 得到了,失去了,扯平了。 明天是自己的,我会过的很好。
你永远不知道,我是多么爱你。
我本来以为空气是免费的,直到我买了包薯片打开后......
我不怕别人爱你,因为我相信我可以用我的爱将他们打败。 可我是那么害怕你爱别人,那是让我无力到绝望的事
你知道你给的伤,是有多疼吗?.
说太多,, 不如沉默,,想太多 ,会难过。
年轻的时候疯狂爱过一个人,成熟后再也不会为谁奋不顾身。
[ 失败的感情最忌讳的便是念念不忘]
不懂我的人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指点点。 不了解我的人凭什么对我说三道四的。别以为我傻,我只是不想说而已
分了对象,省了流量
[ wifi不加密的邻居才是好邻居 ]
我可以熬过所有难过
总是一千次的忘记你,却又一千零一次的想起你。
每个转发说说的人,都带着某种心情想要传达给某个人,可惜那个人你怎么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