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的失去让我变得无所畏惧、
某年某月某日,我们在一起;某年某月某日,你终究离去;某年某月某日,我....在哭泣
睹物思旧人紧蹙一柳眉,问君可知否吾爱深似海。
我的朋友神圣不可侵犯。
我姓坚名强只要没死就能活的漂亮笑的猖狂
我们一见钟情 只是看着对方就很幸福 事实上我现在还是如此 为什么你不这样了呢
最后想见你一面 不断地打电话给你 最后都没有回音 为什么躲着我 告诉我,
噢!你是我永远的珍贵、
跟你们没有共同语言#
有多少笨蛋,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是偏执的爱下去……
有时候,太早熟的我,总会忘记[我还是个孩子]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实在太累了 每天只能抓着手机 一直等着你的来电
以来很随便。
好累 用尽了一切 努力的希望你的声音是我力量的来源
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这个社会上,想要得到你想得到的东西,不得不秉着这样的态度对待任
是你的东西就任你随心所欲这是你的爱情方式? 那么当初根本就不应该开始,
放弃治疗是正确的选择
我心疼所以女汉子,因为她们都有不为人知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