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眼睛坏了永远也好不了了。就和眼泪一样。
[ 可不可以不要见我坚强就把我往死里伤]@
想想安诗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假装脆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原谅我孤独成性只对你好]
“爱吗?”“爱。” “相爱吗?”“不。”
到了最后,你不说,我不问,再默默地转身。我懂了,这就是结局了。
当我开始喜欢你的时候,你却说你放弃了,那时真的比死还难受
耍酷,装帅,这就是哥;哥有资本,谁叫哥就是一个神话!
看着你走失在我们的爱情留下苍白无力的那些回忆我想我还是无法忘记
哎,那小伙,告诉你一声,我爱你
x'[我宁愿亲眼目睹血淋淋的事实也不愿在夹杂侥幸的猜忌中心碎]
想与不想只是一念之差,爱与不爱却是身不由己。
别太思念一个不属于你的人 晚安
不要假惺惺做作装可怜其实我比你会演
以前喜欢一个人就是要跟他一直在一起,现在喜欢一个人就是在远处默默看着他。
我有一帮兄弟姐妹 再久不联系聚在一起也不会陌生 这是我的荣幸
我的朋友不需要多,懂我的,哪怕一个就行。
每个人心里面都有一些记忆,在某个深夜的时候,翻涌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