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别在意不了解你的人批评你,狗只向它们不认识的人吠叫.
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
最好的依靠便是男神的肩膀
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我天生嘴巴就臭 谁让谎言最香甜呢
好笑吗?我今天生日,我最爱的人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
[你回复了他们所有暧昧的留言偏偏我的晚安遭到了冷落]
我的孤独是因为既希望有人关心又不想让人过分打扰
你以为你伤心的时候他就一定会难过么,醒醒吧
呵呵,遇到一些事看透一个人,我算是领悟了
狗不能喂的太饱 人不能对他太好
试问自己何曾甘心
我已经快记不清喜欢你的感觉了 ]
我很想知道以前没有wifi的孩子都是怎么活过来的,
如果有天想吥开,告诉自己,身上还有没进的责任和义务,一切的是小事而已……
有时候会莫名奇妙没理由得冒出一些坏情绪 就像火山爆发一样
内心最直接的感受 往往是最难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