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人的悲伤,不是因为自己失去了,是因为别人得到了。
[ 闺蜜 我知道你抢走我男友是为试探他真心 我不怪你 真的]
你别哭你很好 真的很好
我不是好人,但至少不会坏得太离谱。
不愿意记起所有,只剩一双空洞的眼睛。
为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停不住的眼泪往下流,还有什么值得去拥有,还有什么值得守候@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 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 我是不是该恐惧人心。]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说我坏话,你因为他的坏话就改变了对我的看法,那不管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都停止吧.
那段岁月,无论从何种角度读你,你都完美无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的画笔填满。
以后我们就这样一起好不好?——致闺蜜.
"家里小妹妹用我的电脑玩植物大战僵尸,居然把坚果墙种在最后面,我强忍着笑问她为什么
一句亲爱的,别难过,你还有我。
如果我们没未来,那么请不要给我回忆 。
大人说不要早恋!我们表情不屑!朋友说不要我们表情不舒服!我说不要早恋!朋友们都笑了!
「除了我,每个人都不适合和你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