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首歌 可以唱完我们所有的故事
我们终于还是连一句不咸不淡的问候都没有了。
狗不能喂的太饱 ,人不能对他太好。
你一句不适合就想我不喜欢你吗?我告诉你,不可能!
失败的感情最忌讳的便是念念不忘
因喜欢你,所以借着你的光,看见了整个世界
我不是不想减肥,我只是怕反弹而已
待你好是拿你当朋友看的
总是高估了在别人心中的位置,然后笑了笑自己。
幸福的背后,总是有那么一点小吵小闹,说不清的感觉,是开心、苦涩、伤感、幸福...
【 我装做无所谓,强忍泪水笑得很狼狈】
看了新还珠格格,我盼望着皇后和容嬷嬷早点把紫薇和小燕子弄死。
即使我们不是情侣关系,我也害怕你爱上别人.
我再也不会那样去爱一个人了 包括你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是扯淡,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就叫青春。
________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 __________你若在我心上,负了天下又怎样?
多么希望你能再次牵起我的手,往下个路口走。
【 你可知我爱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变】